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洲动态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加大对非洲市场的投资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7:44:00]

近日,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旗下跨境电商平台Dubuy.com宣布扩大其在非洲市场,布局加纳和赞比亚。同时,该集团旗下子公司Imperial Logistics通过收购获得非洲J&J集团100%股权。


Dubuy.com是一个创新的在线市场,旨在为批发商提供先进技术和安全交易,将他们安全高效地连接到国际市场。这些数字化工具由DP World的全球港口和物流网络支撑,如马普托港口连接东非和南非,在西非则通过塞内加尔和安哥拉提供以港口为中心的物流解决方案。此前Dubuy.com在阿联酋、坦桑尼亚、卢旺达和肯尼亚提供服务。另一方面,非洲J&J集团则提供沿莫桑比克贝拉港和东南非洲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专注于莫桑比克、津巴布韦、赞比亚、南非、马拉维和刚果民主共和国之间的件杂货、集装箱、项目货、燃料和超限货物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