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非经贸博览会丨紫竹集团、昇非产业园 中非高质量合作联合展区展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15:10:00]

博览会期间,中非民间商会组织设立“中非高质量合作联合展区暨中非南南合作创新展”。


紫竹集团



图片
辽宁紫竹集团是一家从事钢铁冶炼、轧钢生产、钢材深加工、国际进出口贸易、高新技术研发、基础工程、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有:鞍山紫竹第三轧钢有限公司、鞍山紫竹科技型钢有限公司、鞍山紫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辽宁紫竹高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鞍山紫竹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鞍山紫竹重型特钢有限公司、鞍山紫竹物资有限公司、辽宁紫竹高新技术设计研发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大中型企业。在哈尔滨、上海、广州、武汉等地成立8家分公司,并在美国、荷兰、澳大利亚、南非、香港等海外国家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在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10位;辽宁省民营百强排名第26位。

图片



昇非产业



图片
昇非一体化产业园是非洲金融公司和翱兰国际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主要研究非洲国家存在的工业差距,帮助它们释放潜在价值并发展新产业。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促进本土转型、扩大生产、提高效率、优化成本等方式推动重点行业实现工业化转型,进而提高本土产业的附加值。同时与政府和投资者建立了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合作的基础上实施了大规模项目,这些项目通过环境可持续的方式促进本地价值链转型,并推动非洲各国实现工业化目标。

图片

图片



更多“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相关信息,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以组委会提供最终信息为准):

  1. 大会日程安排:

    https://www.caetexpo.org.cn/forum/
  2. 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会刊(中英双版)、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参展商手册(中英双版):

    https://www.caetexpo.org.cn/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