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哥拉总统代表团参观中国昊远集团承建的五站一线机场站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1:37:00]
安哥拉当地时间11月10日,安哥拉总统代表团抵达由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昊远集团承建的五站一线机场站并进行参观视察。
站台上,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分别与中国昊远集团公司总裁胡家铭、副总裁魏瑞海、副总裁黄海,及集团非洲子公司中安雷竣建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小敏、副总经理林建华等一一亲切握手,并一同步行视察至连廊。交通部长里卡多·阿波利奥亲自向洛伦索总统及夫人一行介绍五站一线的修建情况。
图片
图片
作为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五个重要交通枢纽,Bungo、Musseques、Viana、Baia和机场站将极大缓解首都交通压力,并作为新国际机场的重要配套设施,将对安哥拉经济、文化等全方位发展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洛伦索总统对“五站一线”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集团对于大力推动安哥拉基础设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昊远集团及中安雷竣公司代表应邀随总统代表团一行前往新机场航站楼出席机场临时交付仪式。
图片
安哥拉罗安达新国际机场铁路支线及其沿线五个综合枢纽站项目,是昊远集团承建的非洲重点项目,2023年11月10日全线贯通后,将与内图博士新国际机场一起承担非洲西南部国际交通枢纽职责,见证安哥拉的辉煌未来。
图片
图片
中国昊远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工程承包、贸易物流、工业投资、资源开发、地产开发和生态农业等业务领域的大型多元化国际集团公司,具有业内领先的规划设计能力、工程施工能力、项目管控能力,东南亚、非洲、欧美近1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个子(分)公司和驻外机构,与国内外多家企业、银行及保险机构建立了长久稳定的业务关系。
中安雷竣建筑有限公司是昊远集团在安哥拉注册的企业法人,总部设在罗安达,目前在安哥拉已承建了20余个房建、市政道路、水利等建设项目,并投资开发了农业、林业、物流运输等多种产业。公司现有专家、管理及技术人员100多人,拥有安哥拉建筑业最高行业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