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签约GAC MOTOR(广汽传祺)为外交官专用车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9:38:00]
2021年7月9日,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在尼国首都阿布贾签约GAC MOTOR(广汽传祺)为其外交官专用车并举行交车仪式。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先生,商务参赞郭志强先生,GAC MOTOR品牌商务总经理Jubril Arogundade先生和相关中尼双方代表出席了交车仪式。



在中非双边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全方位合作的新时代背景下,GAC MOTOR在尼日利亚的深耕不断取得积极成效。今年3月,拉各斯州政府与倬亿国际集团合资共建汽车组装工厂的项目成功落地,让GAC MOTOR正式成为中尼合资合作的首个成功汽车品牌典范。作为拉各斯目前先进的汽车装配和生产厂,这标志了GAC MOTOR这一中国品牌致力于阔步迈进非洲本土化运营的关键推进,也代表着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显著提升。颇具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这次的车辆交付仪式上,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先生表达了对中国与尼日利亚各产业间携手合作共赢、积极成长开拓之势头的大力支持。崔建春大使表示:“今年对于中尼来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是中尼建交50周年。昨日我提出了尼日利亚中国未来50年合作GDP战略。在我的战略中,最重要的且优先领域之一就是工业。”


崔大使进一步指出,没有工业,就不能致富,就不能保障这个国家年轻人的就业。他强调:“今天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包括我在内的中国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GAC MOTOR表达了我们对尼日利亚汽车产业的支持。我相信,在未来,如果我们获得尼日利亚年轻人的信心和支持,GAC MOTOR可以派遣更多的尼日利亚年轻人去中国,不仅是去学习中国文化,更重要的是学习技能。在我的战略中,我认为工业、技术和人才对尼日利亚的发展是尤其重要的。

GAC MOTOR尼日利亚运营商倬亿国际集团是立足于国际化和本土化的品牌运营,已成功引入GAC MOTOR(广汽传祺)、GREE(格力空调)等中国知名品牌进入非洲市场。本次仪式上,其品牌商务总经理Jubril Arogundade先生表示: “GAC MOTOR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大使馆合作。这种伙伴关系不仅仅是关于贸易增长,而且是对中国创新和技术在世界上被广泛接受认可的重要性的巨大反思和意义,特别是在尼日利亚。



近年来,GAC MOTOR在尼日利亚取得了持续增长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这一优质产品的质量、性能和卓越服务,以及它在政府和外交环境中享有的信任。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中国作为“一带一路”的倡议国,在参与区域经济合作过程中,需要一系列具有本土特色、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品牌产品作为支撑,正如古代丝绸之路中国与中亚、印度间繁荣的丝绸贸易成为源远流长的历史符号。

相信,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尼两国能将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互通,共建双边合作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