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毛里求斯财政部长莅临山西文旅毛里求斯晋非合作区参观访问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7:57:00]

1月20日上午,由毛里求斯财政部部长Renganaden Padayachy,毛里求斯财政部董事长Hemarj Ramnial、经济发展局董事长Hemarj Ramnial、副董事长Issa Soormally、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长官Ken Poonoosamy以及Landscope毛里求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官N. Hanoomanjee女士等一行10人组成的代表团莅临山西文旅毛里求斯晋非合作区参观考察。MBC、I’express、Radio-plus及R1等10余家毛里求斯新闻媒体对比进行了跟踪报道。


毛里求斯财政部部长Renganaden Padayachy一行仔细查看了合作区项目建设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合作区宣传资料,认真聆听合作区发展介绍,并就所关心的总体规划、投资力度、开发进度等问题进行了询问。Renganaden Padayachy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让他欢欣鼓舞。伊甸园婚礼殿堂设计新颖,别具一格,那绚丽多姿的音乐喷泉和宽敞明亮的室内设计,更是让他眼前一亮,赞不绝口。公寓式酒店的设计镂玉裁冰、清新俊逸,尤其是双塔之间的那座“泳池走廊”,已经成为毛里求斯政府、新闻媒体及普通民众之间的热议话题。Renganaden Padayachy对晋非合作区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在全球疫情爆发的当下,晋非合作区正在用自己的智慧、才华和勤奋在毛里求斯这块热土上创造奇迹。他对晋非合作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未来寄予厚望,希望晋非合作区能精益求精、稳步前进,借助“中非合作”、“一带一路”和“中毛自由贸易协议”的强劲东风,早日实现宏伟蓝图,为进一步促进中毛经济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

毛里求斯伊甸园娱乐广场


公寓式酒店

杨长河代表山西文旅晋非合作区对Renganaden Padayachy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毛里求斯财政部给予合作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合作区建设进度、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希望毛里求斯财政部能继续支持合作区发展、加大推动中毛经济贸易往来,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