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中非民间商会举办“非洲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座谈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19:48:00]


2013516日上午,中非民间商会组织十余家会员单位召开非洲投资法律风险防范座谈会,我会秘书长王晓勇到会并致欢迎词。我会主管法律事务的副秘书长、德恒律师事务所国际业务总监白明亮、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国际联络部主任罗晓东、我会理事单位中非发展基金、南南(北京)生物技术中心、中国智能交通集团、经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均派代表出席研讨会。

会议上半部分由我会理事单位德同律师事务所非洲业务部的律师对非洲投资的法律环境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有关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德同所合伙人Paul Bugingo律师率先以东非为例向到会人员尽行了全面的法律风险分析,并按国别给出了初步的投资风险建议;Teresa Pala 律师以安哥拉和莫桑比克两个国家的相关项目为例介绍了该所在非洲的运作模式;David Risbridger律师则以几个典型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德同在非洲的成功经验。

会议下半部分由到会人员对非洲投资的法律风险进行交流,我会副秘书长白明亮对德同所的讲解表示肯定并欢迎德同所加入商会法律委员会,其他到会的单位代表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到会的专业人士进行了交流。

今后,商会及法律顾问单位将组织更多的专业研讨会,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提供针对性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