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科瑞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12-02 16:44:51]

1992年7月28日,郑跃文、任晓剑、郭梓林、彭中天、吴志江等一批青年知识分子共同创办科瑞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拥有一支由资深专业人才构成的战略投资管理团队,造就出一家以国际化战略为导向、以“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实现价值”为核心能力、以“诚信重义、合作共赢、坚韧执着、创新卓越”为企业理念的专业投资公司,重点投资制造、地产、资源、金融等行业,在北京、上海、江西、吉林、辽宁、河南、山东、陕西、江苏、香港以及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地设立机构,总部位于北京。


自成立以来,科瑞旗下已诞生6家上市公司。科瑞投资以准确判断的战略眼光见长,善于发现企业潜在价值、帮助企业提升价值,凭借资源配置的综合实力、广泛的社会资源和良好的政企关系,推动被投资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获取行业领先地位。如平高电气(SH600312)成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重点企业和高压开关行业骨干企业;烟台安德利(HK8259)成为浓缩果汁加工能力和生产规模居世界首位的企业,安德利果胶为亚洲最大的果胶基地;上海莱士(SZ002252)成为国内同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高、产品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领先血液制品生产企业;澳大利亚著名矿产公司科瑞资源(LSE:CRHL)成为科瑞集团海外矿业投资的重要平台;银河资源Galaxy(ASX:GXY)成为世界第二大锂辉石生产商。


官网链接:http://www.creat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