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洲动态
南非政府制定70亿兰特绿色投资计划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09:56:00]

南非森林、渔业和环境部长克里西在COP26气候峰会召开之前表示,南非政府即将制定一项高达5亿美元(约合74亿兰特)的绿色投资计划,为其能源转型提供一小部分所需资金,其中至少2亿美元来自气候投资基金(CIF)。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10月23日报道,南非森林、渔业和环境部长克里西在COP26气候峰会召开之前表示,南非政府即将制定一项高达5亿美元(约合74亿兰特)的绿色投资计划,为其能源转型提供一小部分所需资金,其中至少2亿美元来自气候投资基金(CIF)。


克里西指出,来自CIF清洁技术基金的初始资金“可以撬动大约三四倍的来自开发银行的额外混合融资”。此外,克里西强调已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和国际能源公司Sasol重申实施排放限制,并不会给予排放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