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洲动态 >>非洲动态
【中非友好】医疗队为中国援建卢旺达项目员工义诊
[来源:新华非洲]    [发布日期:2018-12-04 15:30:00]

        中国第19批援助卢旺达医疗队3日在位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的中国援卢政府综合办公楼项目现场为项目中外员工义诊和免费提供药物,并向他们介绍预防传染病知识。 



义诊现场。


        医疗队全体15名队员当天在项目现场对项目员工进行内科、外科、中医、骨科、口腔科、B超和心电图检查,出于义诊工作量大和更好诊断病情的考虑,部分队员专程从距基加利约80公里的基本戈医院赶来。 


 义诊现场。


        医疗队队长杨文慧说,项目员工有日常就医需求,且有的卢旺达员工家庭条件较差,患病后不去就医,中国医疗队通过义诊活动为员工们送医送药,并介绍知识帮助他们做好疾病预防,也希望以这种方式支持执行援外项目的中资企业,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中国第19批援助卢旺达医疗队医生在中国援卢旺达政府综合办公楼项目合影。


        项目经理朱振说,感谢医疗队为项目全体员工检查身体,员工们在卢旺达没有检查身体的机会,这次义诊能帮助员工们发现健康问题,解决医疗方面的困难。 



义诊现场。


        卢旺达员工伊希姆维在检查完身体后说:“中国医生能帮助我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这是一项很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