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德恒荣登“2021年度汤森路透ALB中国区域市场排名:长三角地区”榜单丨德恒荣誉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5:11:00]
2021年10月21日,汤森路透旗下国际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公布了“2021年度汤森路透ALB中国区域市场排名:长三角地区”榜单,德恒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优异的业绩表现及长三角地区广泛的客户认可,荣列“非长三角地区本地律所(长三角地区业务)”。



德恒从1998年起,先后在长三角地区建立了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苏州、温州、无锡和宁波8家办公室,服务客户数以万计,服务领域覆盖资本市场、投资基金、并购重组、争议解决、跨境投资、知识产权、劳动人事、环境保护,企业合规以及海商海事等。

德恒长三角地区办公室
在这份全新榜单中,ALB聚焦区域市场的杰出律所,评选出了长三角地区,即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4个省份共41个城市的顶尖律所,榜单分为两个类别:长三角本地律所与非长三角本地律所,每个类别有15家律所入选,最终上榜律所共30家。入选本次榜单,是对德恒持续为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认可。
未来,德恒会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充分发挥德恒品牌影响力和平台效应,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深化专业资源整合,创新探索法律前沿问题,为该区域客户继续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