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甘肃建投5家企业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14:58:00]

甘肃建投5家企业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10月2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的通知》,甘肃建投携手旗下一建、四建、七建、八建获得“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甘肃共有6家企业上榜。


甘肃建投连续获得“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充分体现了企业在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等方面在行业中的突出表现。


据了解,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包括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市场行为指标等内容。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AAA级表示受信单位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