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格林福德荣获2020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企业百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4:49:00]
热烈祝贺格林福德荣获2020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企业百强

10月18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数字物流助力国际货代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业发展蓝皮书(2020)发布会在连云港隆重开幕。


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志伟、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民、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共建协调机制执行委员会主席于世平、世界货运联盟中国区总裁王大民共同为2020年度货代物流企业数据前100名揭榜,《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蓝皮书(2020)》正式发布。

格林福德荣获2020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企业百强,营业总收入位列前100名。作为比较早一批走出去的国际物流企业,格林福德国际物流通过不断扩大的海外发展和布局,聚焦“一带一路”发展的重大机遇,在包括东非、南亚、黑海、南美和东南亚等区域,为客户提供包括EPC国际工程物流、重大件运输、多式联运、保税仓储、大宗散杂货运输在内的综合性工程物流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物流企业的国际名片。



格林福德的成就,离不开格林福德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客户和合作伙伴们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期待格林福德的未来会更加的精彩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