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企通信荣获“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卓越创新奖”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9:19:00]

由百万电子工程师平台“电子发烧友”网主办的第四届人工智能大会于2021年7月22日在深圳南山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此次大会聚焦人工智能产业上中下游厂商,旨在为全球人工智能供应链各节点上关键企业高管和产品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最权威和全面的技术市场交流平台。中企通信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荣获“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大奖。

AI高速增长的动力来自于应用的拓展,为了洞察AI技术的发展方向,推进AI的产业落地,拉近广大工程师朋友与AI技术应用的距离,此次大会邀请了行业顶尖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共聚一堂,围绕未来智能化的趋势,与来宾深入探讨AI技术的突破与发展,帮助企业洞见和把握市场先机,共享AI赋能智能升级的新经验,助力AI应用生态建设。


大会同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卓越创新奖颁奖典礼,包括“最具创新价值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年度杰出人物奖”。在众多与会人工智能行业企业高管、人工智能行业专家与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揭晓了上述三大奖项的所有荣誉得主。中企通信凭借创新前瞻的“ICT-MiiND”策略,荣获“最具创新价值产品”奖项。

中企通信ICT-MiiND是以创新的大脑智慧思维能力,通过智慧学习及智能架构,对ICT平台和服务的全栈 (Full Stack)数据全链路打通及连接,并周期性重复迭代,从数据收集、经验学习、事件关联、算法分析建模;将时间、空间、业务应用多维度场景动态感知、经验累积,配合知识库,再经深度学习与自我进化的智能能力动态循环升级。ICT-MiiND不单是融合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发展策略,更是协助企业成功数字化转型的『大脑』。

中企通信将于未来继续深耕ICT领域,持续创新,帮助企业迈向数智化转型,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

关于“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卓越创新奖”!

该奖项由<电子发烧友>主办,旨在发掘和表彰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开拓精神并为企业带来杰出贡献的领导者,极具发展潜力和落地前景的企业,具有创新价值和深远影响的杰出技术,以及在过去一年中,被市场和行业用户高度关注和认可的创新产品。由此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和团队创造更大社会价值,为人工智能发展带来宏观视野,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繁荣发展赋能。

关于“电子发烧友网”!

电子发烧友(www.elecfans.com)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的电子行业门户网站,提供电子行业新动态和产品信息,分享电子工程师设计经验及技术应用,构建电子行业专业的互动交流、学习探讨、经验分享平台。电子发烧友网凭借海量优质的信息资源、先进的行业社区论坛、活跃的网友互动氛围,受到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追捧,已成为中国电子行业中人气较高的网络媒体,并和许多国内外电子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