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加纳总统为中甘国际承建项目“点赞”!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20:48:00]

日前,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在对中部和西部省开展为期五天的视察中,点赞中甘国际承建的道路项目,由衷感叹项目进度快、质量好。


视察中,总统聚焦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医疗卫生项目,参加了众多道路桥梁、医院和港口项目的开工仪式,并对中甘国际加纳公司下属的专业路桥公司——GS国际发展(加纳)有限公司(简称“GS公司”)在加纳西部省在建的三条道路项目进行了视察。


加纳总统(左一)视察GS公司Sefwi Wiawso–Akontombra(41KM)道路项目并点赞


阿库福—阿多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由衷感叹项目的进度快、质量好,并竖起大拇指,鼓励GS公司继续保持优良高效的作风,确保项目按期交工。


总统先生认真听取了GS公司于2006年在加纳注册至今的发展历程和路桥业绩,询问了GS公司国内总部——中甘国际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在加纳的投资发展规划。最后,总统再次竖起大拇指,鼓励中甘国际继续投身加纳基础设施建设,愿意同中甘国际就更多路桥项目展开合作,同时希望GS公司能为加纳建设更多的优质道路工程。


加纳总统(左一)视察GS公司Bibiani Town(5.00KM)道路项目并点赞


据悉,加纳是甘肃建投海外品牌中甘国际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区域,中甘国际加纳集团是甘肃建投“走出去”属地化发展的典范,合作历史绵长,合作项目众多。其中,加纳国家宫、议会大厦、库玛西宾馆、奥岛立交桥、加纳MPS海滨道路等项目在当地影响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