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思锐物流总裁吕翠峰女士荣获改革开放40年物流40人奖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09:37:00]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随着中国的崛起,中国企业也来到了最重要的时代机遇点,中国经济发展背后有一股重要的力量就是企业家群体。

    思锐物流总裁吕翠峰女士正是一步一个脚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凭着自身的闯劲、韧劲,借力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果,从一个民营企业家发展到一名坚持初心、一往无前、百折莫回的企业家。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5月1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8亚洲物流双年在上海隆重开幕。思锐物流总裁吕翠峰女士荣获了改革开放40年物流40人奖。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各行各业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都继续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扎扎实实打牢基础,把承载着希望的蓝图变成现实。

    思锐物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着“面向客户而生、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成就客户梦想”的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求真务实,以实干托举中国梦。

    思锐物流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童,成长为背包走世界的少年,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思锐物流已经成为拥有12年重大件国际物流经验、11年EPC工程物流承运经验、12年滚装船运输服务行业经验的企业,构建了完善的物流供应链体系。服务领域覆盖电力、石油、冶化、水泥、基建、海洋工程等,成长为一个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物流、代理报关、商务咨询等服务的大型企业。虽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思锐物流并没有止步不前,除了以EPC工程物流为发展重心外,还建立了强大的科研团队,积极转型、努力升级,为客户提供全球智慧供应链运营的高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