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荣膺2016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
[来源:江苏牧羊]    [发布日期:2016-12-09 21:12:00]

12月9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并对在2016年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不仅连任副会长单位,更是一举夺得份量很重的“2016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大奖。

 


本次会议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财务报告,选举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组成名单,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振海当选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牧羊董事长范天铭当选副会长。

 

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评价说,获奖的单位是我国饲料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积极投身饲料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伟大实践,为我国饲料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牧羊创建于1967年,作为全球领先的饲料机械制造与工程服务商,先后获得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饲料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机械500强、中国科技名牌 500 强等荣誉,产品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欧洲CE认证。

牧羊在全球成功建设各类工程6100多座,研究开发品质卓越的机电一体化产品100多个系列。产品行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牧羊将销售、技术和服务建立在离客户最近的地方,在俄罗斯、巴西、印度等近50个国家成立了办事处,在国内外建立了行业最密集的营销服务网络,在欧洲、美国设立研究院,并与国内外知名公司、高校研究所进行广泛合作,研发制造代表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智能装备。

牧羊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机械制造与工程服务企业”,秉承“严谨、节能、智能”的制造理念,以为用户提供最人性化的智能装备为已任,打造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和检试验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在全球化道路上将不断探索前行,引领民族产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