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新年第一奖|贝克制药荣膺专精特新企业50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1:12:00]

图片


1月28日,新春第一会“安徽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举行,贝克制药董事长王志邦作为专精特新企业50强负责人受邀参加省委、省人民政府表彰会 。

图片


自成立以来,贝克制药深耕抗病毒领域,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目前已发展成原料药制剂一体化企业。


公司艾滋、乙肝、结核等药品的研发采用精细化生产技术和工艺,已通过WHO-PQ认证、FDA现场检查,保障了药品的安全高质。企业历年聚焦数字化、绿色化发展,自动化中控车间,RTO系统的升级助力企业智能低碳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贝克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依非韦伦片、拉米夫定替诺福韦片、恩曲他滨替诺福韦片等多个药品在原料药和制剂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多个药品连续11年“零事故”圆满完成国家采购招标任务,替代进口,助力国家重大疾病治疗。


贝克多年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国家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等人才团队;持续的研发投入是贝克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图片


目前,企业已先后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3项、省级科技项目8项,获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2项、省科技进步1等奖1项等。


新春再出发,贝克制药将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