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四川零零昊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5:06:00]

四川零零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保温领域产品制造及施工、咨询、设计、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四川省多扶工业园区,占地7万余平方米。现有纳米真空绝热板、真空玻璃、真空保温装饰一体化墙板、断桥铝节能门窗、真空隔音节能门窗、真空冷链物流保温箱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团队,是《真空绝热板》国家标准参编单位,并参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头的多项国家示范项目建设。同时已成功入选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重大项目库,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以超强的研发实力成为中国机能保温领域的先行者。

自公司创立以来,我们一直以全新的理念,为中国节能保温寻求最优质的解决方案。零零昊取义“零能耗”,我们将以环保节能为中心,秉持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始终把质量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全力推动国家绿色城市建设工作。


公司按照“三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快)、“三高”(科技含量高、应用水平高、环保效益高)、“三者”(标准的制定者、行业的引领者、创新的先行者)的要求,已建成真空技术研发中心、真空绝热板、真空绝热一体墙板、高档断桥铝节能门窗、真空恒温箱等多条生产线和3万多平方米厂房。


公司与清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西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等国内一流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联盟结成合作伙伴,与三所大学已建立了合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