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华友钴业上榜2020浙江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百强榜!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19:17:00]

7月29日,“2021年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杭州峰会”隆重举行。作为本场大会的重磅环节,由中关村国睿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资产评估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兼并重组研究中心和银柿财经共同发布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百强榜”。华友钴业上榜2020浙江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百强榜。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转型升级、坚定战略导向不动摇。2020年,我们遵循干好“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总体定位,落实“拓市场、稳经营、重研发、强保障”的经营思路,贯彻集团在公司干部大会、安全环保大会、科技创新大会、年中工作会议、2021年经营研讨会等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四个不变、三个不能”的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推进技术进步和建设发展,站上新高度、踏上新台阶,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实现圆满收官。

十年任务,五年完成。在新的发展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夯实高质量发展安环基础、打造高质量发展竞争优势、加强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推进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提高高质量发展管理水平,以转型升级抢抓发展机遇、以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