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海山集团又一商业地产项目奠基
[来源:中国海山集团 ]    [发布日期:2016-07-01 17:13:00]

共同举杯庆祝项目奠基


本报讯:2016年6月30日,罗安达南城Nova Vida阳光广场地块彩旗飘扬、礼炮阵阵、喜气洋洋。上午10时, 安哥拉MESAN HUASHI公司投资兴建的高端商业地产——阳光广场项目(ÉTU BOBA E ETÚ BANA)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MESAN HUASHI公司董事长郑勇和海山集团董事长郑纲出席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参加活动还有,项目投资人蒲勇、项目投资人郑文武以及本项目安哥拉合作方相关领导等。



MESAN HUASHI公司董事长郑勇致辞


安哥拉MESAN HUASHI公司是海山集团联合四川籍企业家和安哥拉企业家发起成立的专业地产投资开发建设公司。MESAN HUASHI公司已经成功开发了Patriota高档小区Vila Kuditemo,取得喜人的销售业绩。此次投资建设的阳光广场项目是罗安达南城Nova Vida区域首座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4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美元,预计建设周期18个月。该项目定位为高端商业综合体,由1栋综合办公楼,1栋高级酒店,3栋街区式的商业设施组成,是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商务、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和最具时尚、潮流的购物天堂,为周边居民的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和商务活动提供最佳场所,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阳光广场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奠基


郑勇董事长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本报采访,他表示阳光广场作为Nova Vida的标志性建筑,对罗安达的商业地产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安哥拉城市功能,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本地区的发展,有助于提升本地区的城市形象和品位。同时,郑勇也表示要和坚守在安的华人同胞一起努力克服目前安哥拉经济低迷带来的短暂困难, 创造美好的未来!



与工人代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