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8:25:00]
7月28日下午,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指导员全国工商联联络部三处靖安达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建工委秘书处主任、党支部书记白啸峰同志主持。党建工委副主任、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勇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白啸峰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七一”讲话对新时代外交工作的指导意义,并代表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回头看”。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事开诚布公,真实深刻地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党建指导员靖安达点评,对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党建工作,首先要明确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同时抓好细节,即有“仪式感”又要“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