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继创辉煌——广大继创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8:15: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广大继创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回望过去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广大继创者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继创辉煌。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新的希望,我听后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倍感自豪!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重要讲话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作为一名从事清洁能源行业的青年企业家,深知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性,更知我们所要担负的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在实践中勇敢担当,坚持理想信念,努力为清洁能源事业奉献青春智慧。




7月1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自豪国家的强大。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仅仅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也带着大家一起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庄严的宣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全国人民的艰苦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带给每一位中国人民无比的心灵震撼。在未来的征程中,作为中非民间商会中外继创者工作委员会的常务会长,也作为一名安徽贝克联合制药企业的管理人员,我深深的感受到无比重大的责任和无比光辉的使命感。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企业家的“两个一心”:一心听党话,一心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为我们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们党继续书写更伟大的历史作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温暖人心。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增强了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为我们勇担使命、干事创业注入了强劲动力。通过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清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和继创者,就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发挥企业党组织的强大力量,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经营管理优势,实实在在做企业,心无旁骛做主业,为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总书记在讲话中关于青年的寄语让我们热血沸腾。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向一百年前的青年志士们学习,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聚集在党旗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是我们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指路明灯,实干是青年最纯粹的本色,奋斗是青年最靓丽的底色。作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把实干、奋斗和担当融入青春,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志,以国荣我荣、国强我强之心,勤奋进取、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年力量。



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正确认识“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义,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站在“十四五”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更加积极有为、始终洋溢着蓬勃生机活力的姿态不断发展进步,激发改革创新动力,加快构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谱写“泰宁”新篇章。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发人深思,令人鼓舞。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继创者,过去的岁月,时刻都在党的沐浴和关怀下成长,从励志创业到今天的奋斗成长,始终铭记党的恩情。在经营时实践中,磨练自己,升华自我,始终把诚信经营、回报党恩作为自己的奋斗的源泉和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提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过去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那么今天,我们新时代的继创者,更应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立大志,创大业,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我们光辉的青春。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继创者组织的成员,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国继创者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立志做党的红色基因的继创者,永远把党的精神、党的事业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社会激扬起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

我们党的成长历程,就是一部气壮河山、开天辟地的奋斗史,也是一部披荆斩棘、感天动地的精神锤炼史。百年回望,红色火炬始终生生不息,照亮艰辛的奋斗征程。正如我们全国的继创者们,是守正创新的先锋队、继往开来的生力军,代表着中国民营经济的未来,我们要时刻敬畏老一辈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开拓创新,无论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持梦想、坚守使命、践行初心,继创辉煌。





身为当代青年继创者,回望历史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应被我们牢记和传承,立足当下,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我们应该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正确的道德认知和自觉的道德修养养成结合起,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觉的精神追求。

身为新时代的继创者,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作为青年创业人和追梦者,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握时代接力棒,始终以“赶考”的清醒答好“时代之卷”,牢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将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创业青年,就是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奋发有为、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突出责任担当,将红色精神和创业力量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充分激发青年人的创业热情,砥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宏图,挥洒青春热血,铸就辉煌业绩,起航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直播讲话,我内心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离不开我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和支持。这一百年来承载的不仅仅是风雨沧桑,更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矢志拼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传承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格,持续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为祖国和民族恢弘发展奋斗终生,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我为自己是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感到深深的自豪、骄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说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奋斗在工作自己的岗位上。在新的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让人倍感亲切与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当代青年,我深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新的征程上,我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属于我们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展望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广大青年是生力军和突击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我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围绕复合材料生产企业原材料选型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和项目攻关,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引进试验与示范,为实际应用提供参考依据,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和技术经济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百年历程正当年,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作为我国再生资源领域的先驱者,我深刻认识到新时期“碳达峰碳中和”既是大国责任,也必将带来中国钢铁战略调整、再生资源数字化管理、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方方面面生产生活方式和环保习惯的提升。

这是一项改变中国和人类的伟大事业,我们必须坚定面对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在技术上创新突破,机制上不断完善,在关键时刻要拿出“豁得出去”的精神,勇于承担这项重要的时代使命!青山绿水,祖国必将更加富强美好!




作为一个90后,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这一辈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我们这一代见证了经济的腾飞,国民的富强,文化的碰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处,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肩负着传承的责任,展望着下一个百年的丰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始终坚信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企业与国家、党、人民放在一起,风雨同舟、攻坚克难,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大的贡献!



作为义乌市奥锣拉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我在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中深切感受到了这巨大变化。我们始终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导向、注重产品与服务、以保障部队和国民基本需求为己任,继续保持全国行业第一的称号。努力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奋勇前行。党的百年精神血脉永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表示,在“自我革命”的实践精神引领下,共产党无惧世界形势变化,始终走在时代发展前列。

对于我们青年企业家来说,也应该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信条,做到不掩饰缺点、不回避问题、不文过饰非,有缺点克服缺点、有问题解决问题、有错误承认并纠正错误,保持向上向善的青春活力。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

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