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荣获全国工商联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杨宗岳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8:10:00]



近年来,全国工商联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围绕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28日,全国工商联在京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中央统战部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为实现新时代经济社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