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6:32:00]


2020年10月15日,在中非民间商会三届十二次会长会议暨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长上,商会党建工委、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商会党建工作汇报。商会党建工委汪力成主任、王晓勇副主任、王丽副主任等工委成员参会,商会副会长张华荣、肖玮等商会领导参会,商会秘书处党支部白啸峰书记、杨宗岳副书记等党支部党员参会。


白啸峰代表党建工委、党支部向参会的100多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汇报了商会2020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发言。

中非商会党建工委和党支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部委交流和国民合作;高度重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助力团体会员义乌中非商会开展维权工作。中非商会党建工委和党支部,注重培养教育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发起设立“中外继创者工作委员会”;参与国家重大战略,引导会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合作,树立中国民营企业良好形象。

汪力成主任就中非商会党建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严格要求。他要求,商会党建工委和秘书处党支部首先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其次要积极听取会员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的需求和意见,第三要务实增强会员企业党组织“获得感”。

会议上,中非商会党建工委和秘书处党支部向所有参会代表印发了《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两份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