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大时代,赋重任,合众力,当作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7:00]


《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切实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等八项内容、工作和要求。


《意见》为直属商会党组织在当前和今后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提出了目标,提供了方法,提高了要求,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坚定的思想基础。


中非商会党组织将在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创新,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获得感”,设立中外青年继创专委会,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