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党建之旅、学习之旅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16:23:00]
  党建之旅、学习之旅   
“建设一支坚如磐石的联合秘书处团队”


2020年9月6-10日,根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八个一”工作部署,中非民间商会党建工委组织秘书处党支部、部分会长单位党员、联合秘书处业务骨干赴江西赣州、井冈山、南昌等地开展“中非民间商会联合秘书处党员教育培训及会员企业党组织共建”活动。




来自商会北京秘书处,青岛办事处,南昌办事处,会长单位华立集团,副会长单位华坚集团、佑兴集团、中阳集团、泛非快递,理事单位中鼎集团等的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中非民间商会联合秘书处党建工作研讨会”,与赣州华坚集团、中阳建设集团、中鼎建设集团开展共建活动,与江西省工商联、江西省外事办公室、中信保江西分公司、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举办座谈会,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观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中非民间商会党员同事对我党、我军艰苦奋斗、走向光辉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江西省各部门、广大民营企业落实党中央和国家“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合作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会员单位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作风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