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进博会 | 肯尼亚贸工部与中非商会座谈会在沪举行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22:04:00]

        11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率代表团出席,并与习近平主席会谈,期待着以此为契机加强肯中经贸关系。



        116日上午,随肯总统代表团出访的肯尼亚贸工部长Peter Munya率政府团与中非民间商会代表团在上海举行会谈。双方就医药卫生、能源建设、渔业开发、通讯制造等议题和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中非商会在进博会期间配合主场外交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中非商会副会长、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邦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商会致辞发言。华远卫士、正泰集团、传音控股、恒兴集团、复星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肯贸工部长以及投资局局长、私人组织协会CEO介绍了肯尼亚的投资新政,并邀请中非商会代表团11月中旬访肯出席中非产能合作展期间,再次会晤,继续就会员企业投资肯尼亚,以及提升肯尼亚产品附加值,扩大肯产品出口中国,共建在肯中资企业良好营商环境等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