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非洲8国(地区)官员与50家中资企业的亲密接触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11:40:00]

 

4月21日下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与中非民间商会共同举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与产能合作企业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是商会为即将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具体落实,旨在促进非洲各国的商务官员对中国企业深入了解,为企业提供展示产品、项目、服务、技术等的平台,促进中国企业与国际商务官员相互间直接交流沟通,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商务部研修学院副院长何定(左)中非商会秘书长王晓勇(右)致辞

 

 

来自埃塞俄比亚、埃及、南苏丹、吉布提、摩洛哥、乌干达、津巴布韦等8国及地区的26名主管经济的政府官员与50家中资企业的代表在现场面对面交流,行业涉及能源建设、建筑建材、高端制造、农业等,现场气氛活跃,项目对接初现成果。


商会副会长单位中甘国际与特变电工鲁能电缆、北汽福田、中国能建广东设计院四家企业在大会发言,向国外官员介绍企业情况。北京市工商联、德州贸促会积极参与此次对接会。中非商会将继续与研修学院一起搭建非洲官员与中国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部分照片来自商务部研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