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6•7健步行、爱心向非洲”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6-08 17:42:23]


6月7日,“6•7健步行、爱心向非洲”系列健步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首次开走。本次活动由中非民间商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加艾减公益基金主办,心飞扬志愿者联盟协办。活动旨在与关心、支持“携手中非,爱加艾减”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相邀,用健步6.7公里,答谢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与好友同行,让公益远航”是“6•7健步行、爱心向非洲”系列健步活动的口号。主办方希望通过健步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群体、更多的年轻人关注艾滋病防控事业,在保护好自我的前提下,关心、帮助受艾滋病困扰的人们,助力“爱加艾减”非洲国际公益项目!




来自中非民间商会、中非发展基金、中华红丝带基金、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住总集团、心飞扬志愿者联盟等多家单位的参与者,以及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首都高校的学生,和来自坦桑尼亚、肯尼亚、科摩罗等非洲国家的友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加艾减公益基金设立于2015年3月19日,由来自中非民间商会、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及相关组织机构的六位热心非洲公益、关注中非友好与艾滋病防治的专业人士以及三位在校学生共同发起,致力于通过民间动员的方式募集善款,支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非洲重点国家的艾滋病项目,开展非洲青少年艾滋病防控及母婴阻断,避免更多的非洲儿童感染艾滋病,为非洲防艾抗艾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