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辽商总会到访中非民间商会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5:49:00]
5月19日下午,辽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辽商总会执行会长周福辉一行到访我商会。
图片
王江执行秘书长对辽商总会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商会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商会发展历程,非洲当前投资环境以及即将召开的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有关情况。
图片
周福辉会长表示,辽商总会与中非商会有着深厚的渊源,双方始终保持着友好联系,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图片
周福辉会长还提到,以吸引辽商回归、助力辽宁振兴为使命,正在筹备成立辽宁中非民间商会,将作为团体会员接受中非民间商会指导。
此外,周福辉会长提出,为中非民间商会商会吸引辽商回归、建设家乡,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战略目标,将在今年召开首届全球辽商大会,期待与中非商会携手,服务更多中非经贸投资企业。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王江对中非投资现状作了更为详细的剖析,双方就对非投资方向、领域和地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中非投资与贸易前景、商机提出了展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