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吴严明:牢记嘱托再出发 奋进中非新时代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09:55:00]

中非民间商会会长、新安集团总裁 吴严明

牢记嘱托再出发 奋进中非新时代


《意见》赋予了中国民营经济在新时代的新定位、新航向、新期望,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民营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吃下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坚守主业、做强实业的信心和决心。

《意见》以31条政策措施,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了全面而周密的部署。新安集团将继续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秉承“绿色化学创造美好生活”使命,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绿色发展,以数字化转型牵引业务变革、模式创新,示范构建绿色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拓展国内国外双循环格局,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中非民间商会会长,我将带领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引领全体会员进一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两个健康”,让会员企业都能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我们将继续团结和服务好会员企业,立足自身实际持续拓展海外业务,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不断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为促进中非高质量合作、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民企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