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中非商会:2项目入选《南南合作优秀案例》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22:18:00]


联合国《南南合作优秀案例》


为庆祝联合国成立75周年,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推出《南南及三方合作优秀案例》,汇集全球195个项目,中国42个项目入选。中非民间商会与华坚集团合作“埃塞俄比亚工业建筑推广”项目,中非民间商会与中非基金研究发展部合作“赞比亚、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三国本土金融市场研究”等2个项目成功入选。这是中非商会继“增强非洲的广播电视配音技能”和“在利比里亚推行人人可负担的预制房屋项目”后,再次入选南南优秀案例。


埃塞俄比亚工业建筑技术项目旨在推广低成本预制建筑技术,改善埃塞俄比亚住房条件和投资环境。该项目突出低成本工业建筑的安全性、经济性、实用性和环保性,工业建筑技术的推广帮助埃塞俄比亚提升工业建筑技术,培养相关技术人员,改善当地住房和投资环境。


非洲三国本土金融市场研究项目旨在最大化金融合作对非洲经济发展和工业化的积极影响。项目通过对非洲金融市场深入剖析,明确挑战和不足,总结相关经验,并向非洲当地政府、金融机构和私营部门提出若干发展建议。
每年9月12日是联合国南南合作日,中非友好是南南合作的典范,展望未来,中非还将继往开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