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中非民间商会三届十二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21:40:00]

10月15日,中非民间商会三届十二次会长会议暨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会员企业及商会秘书处参与国内战疫、支持非洲抗疫、全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并对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

疫情之下“会长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出中非商会在会长班子带领下、在广大会员支持下,迎难而上、积极应变的团结与信心!

本次会议主会场在杭州,设立青岛分会场,成功实时连线杭州、青岛与非洲三地,并向青岛会场所在的青岛中非商会送上十周年生日祝福,向坚守海外与工作岗位的企业家们致以温暖问候。

16日,会长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行赴杭州钱塘新区考察调研,参观综合保税区、新加坡科技园、钱塘芯谷,并与新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