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走进商会企业 走近企业需求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3-12 20:02:00]

        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谢琪主任根据商会三届九次会长会议精神,围绕配合国家、服务论坛、服务企业、打造标杆的要求,排定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分别拜访了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中南建设集团钢结构有限公司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39日,中南钢构汤海江副总对谢琪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对于特殊期间谢琪主任还亲自走访企业工作表示感谢。受疫情影响,民营企业遭受了一定的冲击,此次走进商会企业,谢琪主任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目前的困难以及今年发展的方向,通过商会集体的力量,针对性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之后双方就未来打造浙非交流合作发展综合服务平台以及浙非服务中心下属四中心一基地的产业发展规划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现场气氛融洽。


        311日,明峰医疗张立华副总热情接待了谢琪主任一行,并介绍了在此次疫情中明峰独创的方舟CT系统。在武汉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明峰医疗带着他们的方舟CT第一时间驰援武汉,为患者争取了更多的治疗时间。此次疫情中,明峰医疗捐了大量的物资,谢琪主任代表商会表示感谢。之后双方就方舟CT的多变性、推广以及在疫情过后明峰医疗在海外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在疫情的影响下,把原本的工作计划改成了走进商会企业,以走访的形式了解企业的需求,融入到企业中,切身体会到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并以此为工作重心,寻求商会企业大集体来帮助企业解决困境,并在困境中找寻新的机遇,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