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公益故事 >>公益故事
One world, One family-156中学 吴正宏
[来源:心飞扬中非爱加艾减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4 10:57:44]


姥姥总是跟我说:“你现在多幸福啊,要什么有什么。“ 我很不以为然,大家不都是这样吗。就在我心安理得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知道了爱加艾减这个活动。


当我知道在非洲有3000-14岁的儿童都感染了艾滋病,当我知道他们因为贫穷没有钱去看病,当我知道其实只要100美元,也就是670元人民币就能帮助一个患艾滋病的准妈妈实施母婴阻断生出健康的宝宝,我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她们。


我借助妈妈的微信发起了一起捐活动,希望能募捐到3350元,来帮助5个宝宝健康出生,感谢很多支持我行为的叔叔阿姨们,他们帮助我实现了我的目标。但是我知道这些对于要彻底消灭艾滋病还远远不够,我也会继续拿出我的零花钱和压岁钱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我希望我的同龄人们也能像我一样行动起来,让世界通过我们的努力变得更美好。就像一首歌里唱的: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