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尼日利亚最新进口禁令清单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17:45:00]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讯)根据国家统计局(NBS)的数据,尼日利亚制造业以食品、饮料和烟草生产为主,糖和面包的产量最大。

 

最近,尼日利亚中央银行(CBN)宣布计划向在农业、制造业公司发放贷款。政府的港口改革也有助于使该国的货物运输更加容易。由于改革的持续推进,尼日利亚的商业排名从2016年的第169位上升到2017年的第145位。

 

尼日利亚制造业近年来表现良好。根据官方数据,尼日利亚制造业占GDP9.3%,在2018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4%,第四季度同比增长0.1%

 

尼日利亚政府的工业化重点是中小型企业,是其四年经济复苏和增长计划(ERGP)的五个执行重点之一。

 

尼日利亚进口禁令清单

精制植物油和脂肪

可可脂、蛋糕

意大利面/面条

果汁

水、矿泉水、汽水

袋装水泥

药物(例如扑热息痛,多种维生素等)

报废医药品

肥皂和洗涤剂

蚊香

二手充气轮胎

瓦楞纸和纸板

电话充值卡和优惠券

地毯和其他地板覆盖物

鞋类、包和手提箱

容量超过150毫升的玻璃瓶

圆珠笔和零件,包括笔芯

番茄酱或浓缩汁

(来源:尼日利亚海关)

 

由于政府的进口禁令,目前五个当地植物油品牌在尼日利亚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分别为Sunola OilGrand OilPower OilMamadorDevon King's。(编选:中非贸易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