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阿尔及利亚决定补贴出口货物运输50%的费用
[来源:中非贸易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9-01-15 16:03:00]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讯)2019年,阿尔及利亚将支付50%的出口产品运输费用。商务部贸易负责人Messaoud Bekah周三在阿尔及利亚广播电台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一决定是当局鼓励出口、促进经济多元化政策的一部分。
阿尔及利亚决定补贴出口货物运输50%的费用
        该项目将对出口货物运输成本的50%给予补贴。这位官员说,对此阿尔及利亚商务部与交通部签署了3项协议,以确保对空运出口货物的资金支持。

        对于通过陆路(公路运输)运输到目的地的货物,费用将由Logistrans公司承担,而海运的船舶运输费用将由国家航运公司CNAN承担。

        根据Messaoud Bekah的说法,政府采取的这些措施响应了其促进非碳氢化合物出口的愿望,以打破目前对碳氢化合物出口有点过于依赖的局面,从而促进国民经济多样化。此外,在国外举办的各种展会期间,该政策还可以打造阿尔及利亚出口产品的良好声誉。(编选:中非贸易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