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华立集团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9:09:00]

华立集团是一家以医药为核心、以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产业为战略投资产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及海外雇员超过一万余人,2017年营业额223.5亿元。控股昆药集团、健民集团、华正新材三家A股上市公司,参股两家A股上市公司和新三板厚达智能。位列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2018浙商全国500强68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百强、“一带一路”建设示范企业、中国企业500强。

截止目前,华立已在泰国、印度、阿根廷、约旦、坦桑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投资建立了各个产业的生产基地;在美国、法国、俄罗斯、菲律宾以及非洲的十多个国家设立了业务机构,代理和销售的产品遍及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华立在泰国中部罗勇府投资开发“罗勇工业园”,2010年,华立开始在印尼、柬埔寨布局,发展生物质可再生能源产业。2015年,北美华富山工业园项目开发正式签约。华立集团旗下各公司在非洲投资设立有肯尼亚子公司、坦桑尼亚子公司、乌干达子公司,青蒿素抗疟产品遍及刚果(布)、塞拉利昂、利比里亚等多个非洲国家和地区;华立集团仪表产品还出口埃及、南非、乌干达等国家和地区。

官网链接:www.holle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