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8:30:00]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30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公司已在国内的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等多个细分领域建立了领导或领先地位,近年来逐步拓展美国仿制药业务和非洲市场业务。        

公司立足临床价值高的创新药、创新制剂和高端仿制药,瞄准前沿领域,打造一流的创新研发产业化平台。公司在研项目200多个,其中一类新药20余个,24个项目被列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已获授权专利621项。公司国际化发展已形成了全球研发、注册、生产、销售的医药全价值链能力,拥有500多个中国药品注册批文,110多个ANDA注册证,130多个非洲国家药品注册证,已有80多个产品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营业收入204.41亿元。

通过十多年艰苦奋进的非洲市场业务耕耘,人福非洲国际化发展已经形成工商并举,纵深拓展,一东一西,互成犄角的局面:人福非洲药业、人福马里公司,以西非马里为根据地,在布基纳法索、尼日尔设有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布西非法语国家,西起塞内加尔、几内亚、南至加纳、科特迪瓦、多哥、贝宁等;人福埃塞药业以埃塞俄比亚为中心,辐射整个东非共同体,乃至整个东南非国家,成为了东南非制药的标杆企业。

官网链接:www.humanwe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