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9:06:00]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按照国务院相关法律法规、《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交易场所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政办发(2013)55号)等文件精神,在浙江省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设立的省级综合性金融资产及相关产品专业交易平台,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起创建,实行会员制管理,服务于各类金融机构、有投融资求的企业或个人、有各类资产处置需求的企业或个人,致力为会员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支持跨平台、跨市场的金融资产综合交易及服务。

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累计交易额超过2200亿元,累计发展会员超过120万人。浙金中心为浙江省服务联合会副会长、钱江新城CBD商会会长单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就业重点战略合作伙伴,获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鼎力支持奖”,多次在上城区的荣誉评定中被评为“经济发展骨干企业”“突出贡献企业”“春风行动慈善爱心企业”等,得到省市区县政府的一致认可。

官网链接:http://www.zjfa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