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9:06:00]

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北依风光秀丽的大蜀山和澜溪湖,是国内领先的研发和生产抗乙肝、艾滋病制剂和原料药的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和生产三位于一体,现有近1000名员工,总资产达10亿元人民币。

安徽贝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治疗艾滋、乙肝、结核手性药品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在安徽合肥高新区、太和拥有生产基地,拥有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安徽贝克医药经营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通过世界卫生组织PQ认证(WHO-Prequalification)的制药企业。

安徽贝克制药先后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发明优秀奖、安徽省专利金奖等奖项;经过五年的非洲业务布局与基础工作,安徽贝克制药相关抗艾滋病药物已在肯尼亚、喀麦隆、几内亚、埃及、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等非洲国家注册。2021年营业额10亿元人民币。目前,安徽贝克制药已与世界银行集团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在非洲五个目标国家的市场项目调研,并积极引领其他会员企业借力有实力国际组织,服务中非合作。

官网链接:www.bc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