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12-03 14:29:23]

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中辰钢构”)创立于2002年,是集建筑钢结构、幕墙研发应用、设计咨询、加工制作、施工安装与售后服务五位一体的国际化建造服务提供商,在多高层、大跨度以及复杂空间钢结构建筑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具有国家专业钢结构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资质和建筑幕墙设计与施工资质。
  中辰钢构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建造服务,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国内生产基地位于肇庆市国家高新区,海外公司具有东非地区A级建筑资质,是东非地区最大的钢结构企业。
  精益求精,铸就不凡。中辰钢构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承建的多个项目获得广东钢结构金奖“粤钢奖”,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钢结构事业25年杰出企业奖。
  和建天下,品臻致远。中辰钢构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在东非投建了首个具有国际先进科技装备水平的钢结构制作加工基地,承建了非洲卢旺达国际机场、总统府扩建工程、非洲基加利银行多个幕墙工程、印度孟买国际机场、马尔代夫体育中心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工程。
  勇攀高峰,建者无疆。经过多年发展,中辰钢构海外业务涵盖工程建设、加工制造、房地产开发、纺织、化工技术工业、矿业等多个领域,经营地域遍布卢旺达、乌干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布隆迪、坦桑尼亚、喀麦隆、南苏丹以及塞拉利昂等非洲国家,成为东非的侨领、卢旺达的外资示范企业。
  2018年习近平主席首次访问卢旺达时亲切接见了中辰建设(卢旺达)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合影留念。
 “用我们的技术与服务构建美好世界!”中辰人正以此为使命,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官网链接:http://www.zcg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