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北京华远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8:39:00]

北京华远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领域涵盖人防、技防、贴身护卫、安全咨询、安检、武装押运,物业管理、安全方案策划为一体的专业安保服务企业。在内蒙古、天津、山西等成立了18家分公司,公司为实现多元化经营的目标,投资研发国内首款安保加互联APP平台,打破了传统安保的定制模式。

2014年,在坦桑尼亚成立华远卫士坦桑尼亚武装押运公司,是坦桑尼亚第一家中资大型安保公司,开创了中资大型保安公司在东洲开展投资和业务的先河,多次参与驻在国和中国重大外事活动的安保工作,得到了大使馆的认可和表彰,为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国保安企业探寻出可鉴之路。先后被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等评为“朝阳文明办评为青年文明号”、“2012年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先进保安服务公司”等荣誉。

官网链接:http://bjhuay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