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甘肃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8:35:00]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甘肃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是甘肃省最大的建设投资运营商,连续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022年名列第291位,完成经济总量1085.38亿元。

先后与甘肃省各市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区域合作中创新机制,投资建设了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业化、装备制造、黄河流域治理、绿色环保、建材矿山、文旅酒店等,牢固树立甘肃建投品牌形象。自    1978年以来,甘肃建投先后在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的4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援、工程承包、建材、技术和劳务合作、商贸、酒店旅游等业务,建成了一大批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和高质量的经援工程、承包工程。近年来,又开辟了东非、东欧、南亚等新兴市场,成立了近20个驻外机构,是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目前,已打造了包括建安、房地产、工业装备制造、海外业务、投融资和科技研发、现代服务业在内的七大经济板块,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官网链接:http://www.cgicop.com; http://gsjt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