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企在非 >>中企在非
海信智慧高速、信号系统项目将落地埃塞俄比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11:17:00]

继2022年拿下智能交通首个出海项目——埃塞俄比亚智慧公交项目后,近日,海信智慧高速、信号系统等也完成了首单签约,两个项目均落地于埃塞俄比亚。从单点落地到多点开花,海信将从更多维度帮助改善当地交通。

在为期11个月的项目建设周期中,海信将进行收费车道改造,以及收费站、分中心、中心的网络及数据中心建设,车道控制、发行管理、收费管理等软件安装与调试。在现有收费系统的基础上设计和引入ETC系统,在每个收费站增加ETC车道。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收费站车辆通行能力与通行效率,进一步提高高速服务和管理水平,有效解决因停车等待造成的拥堵及能源、废气排放问题,减少司机携带大量现金的麻烦和收费员的劳动强度,助力埃塞俄比亚建设现代化高速收费管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