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企在非 >>中企在非
东华钢铁顺利通过2023年度“绿色产品认证”监督审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17:24:00]
近日,东华钢铁顺利通过2023年度“绿色产品认证”监督审核,标志着我司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新格局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7月4日-5日,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家组一行莅临东华钢铁进行“绿色产品认证”年度监督审核。东华钢铁行政副总刘亚萍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审核组专家依据《自愿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绿色产品》、《绿色产品评价方法与要求钢材产品》等标准对我公司原辅燃料的成本控制、钢铁料的消耗、碳排放、环保项目、节能指标等进行详细审核,并表示,东华钢铁切实将绿色产品认证的各个要求融入到每一个生产环节中,同时在节约资源、降低碳排放、绿色生产、循环利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意东华钢铁通过“绿色产品认证”年度监督审核。

Image


多年来,东华钢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落实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深入创新,加大节能减排、设备升级投入力度,强化全流程环保管控,塑造东华绿色产品精工品质,助力公司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