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企在非 >>中企在非
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内环市政道路顺利通车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17:45:00]

人民网开罗7月7日电 (记者沈小晓)开罗时间7月6日上午,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在南大门举行内环道路通车仪式,标志着CBD项目市政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NUCA业主项目监督委员会成员艾米拉·朱海莉,DAR监理总监艾哈迈德·班纳,中建埃及分公司总经理常伟才等中埃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常伟才在致辞中向参与工程建设的中埃项目团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内环市政道路顺利通车是CBD项目市政工程的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事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快完成后续辅路施工、灯光绿化和铺装工作。



中埃嘉宾现场共同为道路通车剪彩,一辆辆汽车从南大门鱼贯出发、平稳驶入CBD项目。期间,常伟才、艾哈迈德·班纳为中埃劳务员工代表发放慰问品。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建证幸福”图片展。



据悉,中建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市政工程由中建埃及分公司直营三部负责实施,总占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是服务于CBD项目一期的室外配套工程,主要包括市政管网、场内道路、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和综合系统,其中主要道路为位于CBD场地中间的内环路,道路全长1.8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