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驻坦桑尼亚大使参观在坦落成的华大基因火眼实验室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18:00:00]

丨来源:驻坦桑尼亚使馆


近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应坦卫生部、外交部和坦航邀请,前往坦桑尼亚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参观近期落成的华大基因火眼实验室,并同坦桑尼亚航空公司CEO马廷迪、坦卫生部官员交流。使馆文化参赞王思平参加。


陈大使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室采样、提取、扩增、检测等各环节的详细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检测所需要的各类仪器和设备。坦方表示,在中国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火眼实验室在坦很快建成,不仅大大提高了坦的病毒检测水平,也有效保障了自坦出发的国际旅客的旅途安全。


陈大使表示,中国十分珍视同坦桑尼亚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愿意在各个领域同坦桑尼亚进行合作,共同进步。高效率、高水准火眼实验室的落成,是双方抗疫合作的一个具体方面,中方愿继续就此加强合作,造福坦桑人民和在坦华侨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