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企通信智能化SD-WAN获中国信通院“2021年度SD-WAN优秀评选”两项大奖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7:52:00]

2021年12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算网融合团队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21)发起了“2021年度SD-WAN优秀评选”活动,旨在公开遴选行业内优秀的实践项目,树立行业典范,共同推动SD-WAN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本次SD-WAN优秀评选活动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经过材料盲审、专家评审两个环节共评选出26个优秀项目获得优秀评选奖项,并于2022年4月予以公布。中企通信SD-WAN项目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两个奖项,分别为:SD-WAN+云网融合优秀服务奖以及SD-WAN创新先锋奖


案例亮点:

中企通信此次参选的案例是一家大型地产企业的SD-WAN项目。在SD-WAN方案实施前,该企业采用的是长途点对点专线+ Internet IPSec组网方式,伴随着业务增长以及众多的分支机构,带来更大的传输带宽需求。传统长途点对点专线方式升级周期长,带宽实际利用率低,成本也将更高。业务发展的同时,LAN侧解决方案落地和LAN侧网络管理难题随时而来。此时,企业需要引入更便利的网络管理模式:在不降低现有网络品质的同时,实现全国网络架构层一张网,网络带宽扩容降本,一体化WAN+LAN管理


中企通信智能化SD-WAN不论从资源能力、服务水平还是网络品质方面,均满足客户需求。


1

中企通信为客户提供SD-WAN组网技术架构与服务,实现分部式SD-WAN网关接入与互联网环境融合,即利用了中企通信的骨干网,又使用了互联网本地环境接入SD-WAN骨干,并满足链路灵活调度,组网架构安全高可用。

2

每节点通过互联网环境就近接入中企通信分布式部署在中企骨干网的SD-WAN 中央网关进行连接,通过SD-WAN骨干网络保障网络质量及稳定性。同时,通过全程互联网环境建立第二条加密的SD-WAN通道与HUB点进行连接,最终实现双网络架构,保障网络高可用和网络架构灵活调度传输。

3

在SD-WAN网络中通过QOS机制,为客户重要的业务系统提供优先传输通道。

4

每节点进行双SD-WAN网关设备冗余部署,保障客户端网络管接入高可用。

5

上线调整更换SD-WAN路由器工作分为两种,一种是邮寄方式由客户自行更换,即插即用,如遇到困难或其他问题,中企通信远程工程师可进行调整,实现快速部署和快速上线;另一种是中企通信提供上门工程师更换设备,根据客户的现场网络进行安装,让客户在无IT情况下依然享有优质服务保障。


中企通信SD-WAN优势

有别于传统的电信运营商及SD-WAN设备厂商,中企通信是创新技术驱动的数字化赋能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结合AR、AI等技术,已率先实现智能化SD-WAN服务平台的交付。可基于智能算法实现从广域网、链路、应用、至业务层面的特征建模与分析,实现实时整体网络应用结构的动态感知与迭代预测。


中企通信SD-WAN服务,是一套整合了广域网资源、技术与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采用SD-WAN技术+中企通信骨干网络,为企业用户提供灵活、简单、稳定可靠和安全的企业级网络通信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传统办公、数据中心等场景,还灵活支持各类云计算场景。


中企通信SD-WAN服务,在提供包括广域专用骨干网络、最后一公里接入、数据中心、云、广域网安全、企业专用网络接入等方案的同时,还配套提供包含专业的现场工程师服务、远程工程师服务、数据安全与法规评估服务、全球方案部署、维护及现有技术与下一代技术管理支持等服务,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团队让客户更省心、更安心。


中企通信SD-WAN服务,从架构设计、产品功能实现、解决方案、运维保障及数据隐私等多方面,均引入国内、国际规范标准来增强技术、管理、和流程与操作,实现为企业客户构建更加安全可控、值得信赖的ICT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近日,中企通信中企通信SD-WAN基础服务及SD-WAN增值服务更是通过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21)联合发起的“SD-WAN Ready”权威行业评测项目,双双获SD-WAN Ready 2.0证书。获此证书,标志着中企通信SD-WAN在SD-WAN混合组网等方面的端到端网络服务、安全防护功能和技术能力与行业标准对齐,达到优质水平。


图片
图片


截止目前,中企通信联合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60个SD-WAN服务节点,其中超过三分之一落地中国大陆,除了覆盖主要商业地区之外,更贯穿“一带一路”(含大湾区节点城市),并延伸到多个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企通信更承诺所有节点均自建、自主管理,专业团队7*24小时本地支持,在SD-WAN服务商中尽显优势。

欲了解更多中企通信产品与服务,敬请咨询:4006-51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