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6:27:00]
1月20日下午,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指导员全国工商联联络部三处靖安达同志线上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啸峰同志主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勇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白啸峰书记传达直属商会综合党委2021年12月31日第五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学习与商会有关的4项议程内容;并从学习力、组织力、约束力三方面汇报2021年中非民间商会的党建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事开诚布公,直击痛点,从学习力、组织力、约束力三方面对商会党支部建设及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及深刻反省。

党建指导员靖安达指出,中非民间商会的党建工作非常扎实,并提出未来党建工作的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二、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形式灵活,积极组织党内活动,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过好组织生活;三、作为离党中央最近的民营企业商会的党组织,以党建引领会建,通过对标对表,梳理商会工作,从而更好地促进业务工作。